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基层风采

岗湾街道: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例会

时间:2024-03-29 08:20 来源:庐江县纪检监察网 作者:姜玉洁 阅读: 【字体:  

3月27日下午,岗湾街道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例会,街道纪工委书记杨名震主持会议并讲话,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、各村居纪检委员和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。

会上,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推动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及纠治“新形象工程”等重要精神;通报了典型案例和基层小微权力“监督一点通”平台建设情况。

会议要求,要把防范和纠治“新形象工程”作为整改整治重要内容,围绕6类不良倾向和8类具体表现开展常态化监督,确保各项要求见行见效;要发挥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作用,认真对照检查、深入剖析反思,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;要扎实推进小微权力“监督一点通”平台建设各项任务落实,及时规范录入信息,用心用情办理群众投诉,以实际行动推动平台建设提质增效;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坚定信心,总结经验,全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。(岗湾街道纪工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