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基层风采

冶父山镇:“监督一点通”点亮居民夜行路

时间:2024-03-29 08:21 来源:庐江县纪检监察网 作者:沈诗茹、丁银春 阅读: 【字体:  

“铺岗安置房小区内路灯不亮,到了夜晚,居民出行存在安全隐患,希望有关部门及时解决!”3月14日,冶父山镇纪委在基层小微权力“监督一点通”平台上收到铺岗村村民反映的路灯损坏问题。

接投诉后,镇纪委高度重视,要求铺岗村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走访核查,并全程跟踪督办。经了解,铺岗安置房小区建好后,因施工方移交时线路有问题,路灯未安装电表,所以一直没有通电,随着小区入住率不断提高,晚间出来遛弯人数也随之增多,路灯不亮确实影响群众晚间出行。了解情况后,铺岗村立即联系施工单位、供电所等部门进行电表开户安装,保障小区内40盏路灯全部通电,消除夜间出行安全隐患。问题解决后,群众表示“非常满意”。

下一步,冶父山镇将持续发挥平台功能,聚焦民生实事,不断畅通群众诉求渠道,健全办理反馈机制,用心用力化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,切实增强群众满意度。(冶父山镇纪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