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基层风采

岗湾街道:召开新录用事业单位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

时间:2024-03-29 08:23 来源:庐江县纪检监察网 作者:姜玉洁 阅读: 【字体:  

为进一步提高新录用人员的政治素养和廉洁自律意识,在新的岗位上尽职尽责,敢于担当,近日,岗湾街道召开新录用事业单位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,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文宏参加会议并讲话,党工委副书记李泽生主持会议,街道纪工委书记、组织委员及新录用事业单位人员参加会议。

会上,通过深入剖析青年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,教育引导新录用人员牢记清廉是福、贪欲是祸,对照党章党规党纪,时刻自警、自省、自律、自重,严守纪法规矩。

会议要求,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,扩展知识面,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;要主动担当,认真履行职责,坚持工作高标准、严要求,做到“想群众之所想,急群众之所急,解群众之所难”;要心存戒惧、守住底线、不碰“红线”,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,不可铤而走险、以身试法,自觉维护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。

会后,大家纷纷表示,将尽快转变角色、融入工作,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,自觉扣好廉洁从政“第一颗扣子”,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工作之中,为岗湾街道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。(岗湾街道纪工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