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廉政文化 > 廉政摄影

【镜头】迎祥龙 贺新春

时间:2024-02-08 09:56 来源:庐江县纪检监察网 阅读: 【字体:  

玉兔云端辞旧岁,金龙线上贺新春。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节日,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祝愿。在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,让我们跟随镜头感受庐江大街小巷备年货、品美食、参加各种民俗活动的热闹场景。

盛桥镇陡岗老街上,大串的红灯笼、中国结、烫金福字高高挂起,每个摊位满眼看去都是各式各样的红,将新年氛围烘托到极致,整条街都洋溢着幸福的年味。(盛桥镇纪委供  丁宁静摄)

腊肉飘香年味浓,柯坦镇村民正在向镜头展示自己刚挑选好的腊肉、腊肠,她要用这些食材做出一道道美食,犒劳辛苦一年的家人。(柯坦镇纪委供 李红兵摄)

铁树银花落,万点星辰开。1600°c的铁水腾空一瞬间,一挥板,一击打,万千星光从天空散落下,热闹一方百姓,也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望。(台创园纪工委供 单晓敏摄)

乐桥镇组织志愿者开展“巧手剪纸迎新春,接福纳祥赏窗花”活动,丰富辖区老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,营造浓厚的春节喜庆气氛。(乐桥镇纪委供 陈静摄)

龙桥镇缺口社区开展“做灯笼书福字,送祝福迎新春”活动,继承勤俭节约传统美德,弘扬中国传统文化,营造欢乐喜庆、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。(龙桥镇纪委供 李迎迎摄)

矾山镇携手县文联及民间艺术家协会开展“迎新春,送春联”志愿活动。活动现场,红幅铺展、妙句成双,一笔一划写的是汉字,暖的是人心,展现的是优秀传统文化,表达了人们希望阖家幸福的质朴心愿。(矾山镇纪委供  王英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