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通知公告

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公告

时间:2023-11-25 10:43 来源:省委第一巡视组 阅读: 【字体:  


  根据省委统一部署,省委第一巡视组于2023年11月23日至2024年1月31日对庐江县开展巡视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一、主要巡视对象

庐江县委和县人大常委会、县政府、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,县人民法院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,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、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,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等。

二、巡视监督重点

根据中央及省委巡视工作规划,重点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,突出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监督;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“两个责任”情况,突出对“一把手”和领导班子的监督;检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,突出对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、选人用人和党建工作的监督;检查落实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情况,突出对履行整改责任的监督。

三、反映问题渠道

巡视期间,巡视组设立信访接待窗口,设置邮政信箱、联系信箱、电子邮箱,开通信访举报电话、手机,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。

(一)信访接待窗口:庐江县周瑜大道与合铜路交口安德利酒店一楼大厅东侧。

(二)邮政信箱:安徽省合肥市A131号邮政信箱。

(三)联系信箱:

1. 庐江县人民政府大门东侧;

2. 庐江县信访局大门北侧;

3. 安德利酒店一楼大厅入口处。

(四)电子邮箱:安徽纪检监察网(ahjjjc.gov.cn)巡视巡察栏目省委第一巡视组信箱。

(五)举报电话:座机:0551-82551603;手机:19556521601(只接收短信)。

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08:00-12:00,下午14:30-17:30。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4年1月26日。

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,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巡视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,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、组织纪律、廉洁纪律、群众纪律、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及巡视整改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。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,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。

 

 

省委第一巡视组    

2023年11月23日